Friday, November 17, 2006

貼一張中文的好了


啦啦啦
可能最值得說的就是網友 班大Benjamin 繼續 進入 2006華文部落格大獎【幽默趣味】類決選, 可喜可賀(+趁我Project剛忙完到一個小段落, 無聊)之時我畫了個小圖送上, 或許到時候真的贏了我會畫個大的

其次, ㄝ...
喔, 今天去了基督城一年一度的 A&P Show, 吃了一堆很棒的食物(bratwurst, whitebait, OH YEAH~~), 摸到一些超可愛但叫不出名子的動物, 最後有被大雨淋成落湯雞(老實說滿爽的), 比較可惜的是沒看到原本想看的 Ninja Lumberjacks 比賽, 我們到的時候剛比完(這"忍者砍樹工比賽" 是什麼呢, 我找到我朋友去年拍的錄影的話我會放上來, 超嚇人的)

其他咧, 還有啥有趣的東西的話, 就是我目前拼命在寫的這個程式了, 因為是一個相當特別的控制介面, 不過目前沒有公開的打算, 明年初再說吧...

"1. Never tell everything at once."
- Ken Venturi

No comments: